我校承办2016年大连市市管领导干部培训班
2016-11-14    发布者:崔宝华

     2016年大连市市管领导干部培训班于6月19日在我校国际会议厅举办,大连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梁冰晗、我校组织部部长丛茂国出席了本次培训班,共120名大连市市管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由我校心理学院孙远刚教授主讲,为期一天。孙远刚教授从领导干部心理健康素质教育的意义和价值、领导干部心理健康水平实证调查结果研究、领导干部应具备的各项心理素质、领导干部心理健康档案创建、领导干部心理健康素质的干预模式等五个方面对领导干部心理健康问题做了详细讲授。培训内容丰富生动,既有理论基础,又有实例佐证,可操作性强,具有很好的现实指导意义,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在课间和会后,学员们纷纷针对所讲内容与孙远刚教授进行交流探讨,希望将领导干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切实地引入其实际工作中。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850号  邮政编码:116029  邮箱:zzb@lnnu.edu.cn  电话:86+0411-82158217

辽宁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管理地址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