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用真情和爱心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基建处党支部、工会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在线慰问驻村干部活动
2020-09-10    发布者:机关党委

        为充分体现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对广大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校基建处党支部、工会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在线慰问驻村干部活动。
        为落实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关心关爱驻村干部,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2020年7月14日上午10:00,基建处党支部书记杨大勇、校工会党支部书记赵丽军和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栾兰在线上慰问了我校派驻朝阳市喀左县大营子乡田水沟村干部梁森。
        在慰问过程中,三位支部书记认真听取了梁森对甜水沟村人口状况、地理位置、自然资源、产业结构、致贫原因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在此基础上,四位同志对甜水沟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讨论,为驻村干部有效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献计献策。三位支部书记还真诚地向梁森表示,将身体力行的支持我校驻村干部脱贫攻坚工作。三位支部书记还热情询问了梁森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鼓励他勤勉工作、勇于创新,在甜水沟村脱贫致富过程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最后,三位支部书记委托梁森同志把学校党委捐赠的图书,捐赠给甜水沟村党支部。学校党委向甜水沟村捐赠图书的目的旨在引导广大村民学习文化知识和科学技术,把扶贫和扶智结合起来,从学校实情出发,力所能及地承担起高校扶贫济困的社会责任。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850号  邮政编码:116029  邮箱:zzb@lnnu.edu.cn  电话:86+0411-82158217

辽宁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管理地址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