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科研处党支部联同高师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和驻村干部孙强同志召开视频对接会
2020-08-31    发布者:司睿山

        2020年8月20日,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选派干部关心关爱工作的通知》和《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与选派干部所在乡村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响应机关党委号召机关党员干部利用暑期做好与选派干部乡村结对帮扶工作,科研处党支部联同高师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党员9位同志与驻村干部孙强同志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召开视频对接会。
        视频会上,孙强同志对资助抚顺县石文镇连刀村情况进行汇报,并介绍了与他结对帮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赵宝福和王凤祥两家具体情况及两个支部资助资金使用计划,计划实地探望驻村地暨抚顺市抚顺县石文镇连刀村的几户贫困家庭,尤其是有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并购买学习生活用品,表达学校的慰问与关怀。
        科研处罗文波处长、发展规划处支部宁芳处长、高师中心张海秋主任及两位党支部书记陈春光和邓志超就本次活动先后发言,一致表示通过孙强同志的汇报了解到选派干部实际工作情况和困难,同时也感受到本次扶贫工作真正做到了精准扶贫,各位党员同志分别表达了对孙强同志扶贫工作将给予持续的支持与鼓励。
        通过此次交流,两个党支部向孙强通知传达了学校党委、机关党委对扶贫工作的重视和关切,并集思广益帮助孙强同志解决一些力所能及的实际困难。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今后,科研处党支部将继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积极配合机关党委工作,为助力辽宁脱贫攻坚圆满收官贡献一份力量。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850号  邮政编码:116029  邮箱:zzb@lnnu.edu.cn  电话:86+0411-82158217

辽宁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管理地址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