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处级干部分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9-12-23    发布者:司睿山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截止12月10日,机关20个党支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58名处级干部分成13个小组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为了开好生活会,除了开展理论学习、打牢思想基础,机关党员和处级干部还进一步总结了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进一步查找了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进一步开展了谈心谈话,准备了个人发言提纲。处级干部做到了“四必谈”,进行了广泛征求意见。在生活会上,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机关党员和处级干部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确保了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非党处级干部列席了民主生活会。
 
        在召开生活会的基础上,各党支部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机关党委按照《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意见》和《机关处级以下干部年度考核办法》面向学校28个基层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行政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辅导员、组织员和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近300人发放了1500余份测评票。根据党支部内部测评和机关党委面向基层单位的测评结果,共有57名同志评选为机关共产党员先锋岗,26人被评选为学校年度先进个人。民主测评工作不仅检验了主题教育成果,也促进了机关作风建设,为今后选拔任用、职务调整、晋升奖惩提供了重要依据。
        会后,各党支部和处级干部对查摆和反映出来的问题,都制定了整改方案,落实了整改责任,确定了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850号  邮政编码:116029  邮箱:zzb@lnnu.edu.cn  电话:86+0411-82158217

辽宁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管理地址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