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支部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88周年特色学习活动
2019-09-19    发布者:司睿山

        9月18日上午,党委宣传部支部全体成员来到黄河路校区北院操场,与正在此军训的几百名2019级新生一起,共同参加“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纪念“九一八事变”88周年鸣警仪式。
        9时18分,大连上空准时鸣响防空警报。在场的师生在飒飒秋风中穆然肃立,为在抗日战争中牺牲的先烈和受难同胞默哀,回想近代中国遭受苦难的历史,以及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艰辛探索与伟大成就。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学习活动的仪式感,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主动性。宣传部支部不仅参与了纪念活动,还在现场聆听了学生代表的演讲,并积极开展视频照片新闻采集工作,及时通过官方微信、微博、抖音等平台广泛宣传纪念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纪念活动视频在官方抖音阅读量达3.4W,点赞594。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850号  邮政编码:116029  邮箱:zzb@lnnu.edu.cn  电话:86+0411-82158217

辽宁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管理地址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