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要闻 > 正文

“辽宁师范大学微党建”为我校党员发出第一张"政治生日" 贺卡
2018-03-10    发布者:司睿山

     每名党员有两个生日,一个是自然生日,一个是政治生日;一个代表着生命的开始,一个昭示着共产党员的初心。
     为了使学校广大党员师生更好的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强化宗旨意识和理想信念,学校组织部为每位师生党员制作了“政治生日”电子贺卡,在每年的入党纪念日当天通过微信平台发送给党员。3月9日,“辽宁师范大学微党建”发出了第一张“政治生日”电子贺卡,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王瑞东同学在其入党3周年之际,收到了这份特殊的“生日礼物”。
                
 
    “辽宁师范大学微党建”公众号是组织部制作的一个集新闻和信息发布、党课学习、活动展示、党员信息查询、党员学习教育于一体的微信平台。目前包括:
1.党建工作:“组工要闻”“通知公告”“基层动态”“理论学习”“两学一做”
2.风采展示:“创先争优”“精品党课”“党建活动”
3.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办事指南”
    党员绑定方法点击“服务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系统绑定,通过绑定的师生党员可查看自己的党员身份信息,并在每年入党纪念日收到专属的“政治生日贺卡”。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850号  邮政编码:116029  邮箱:zzb@lnnu.edu.cn  电话:86+0411-82158217

辽宁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管理地址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