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部门职责

    负责党的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党建及理论研究、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党内统计、党员党籍管理和组织关系接转等工作。
    负责干部队伍建设,配合上级组织部门做好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考核、调整及其他工作;
    负责学校机构设置工作;拟定学校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并组织实施,做好副科级以上干部(含普通管理岗位)的选拔任用、考评和日常管理、服务等工作;
    负责干部监督工作;负责因公出国政审等工作。
    负责党校工作,指导校、院两级党校进行教育培训和管理工作,做好学校干部、党员、党务工作者、拟发展对象和入党 积极分子的培训管理工作,承接省、市干部的培训工作。
    负责机关党委工作,做好机关党员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850号  邮政编码:116029  邮箱:zzb@lnnu.edu.cn  电话:86+0411-82158217

辽宁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管理地址  辽ICP备05001365号